回首頁 > 關於芳絲

FONSI美白面膜


源起於『Fashionable Original Nature Solution Inc.』「Fashionable」–「Original」-「Nature」-「Solution」-「Inc. 」, 一個在流行與原始自然裡尋找解答的美妍團隊。

『PCMC』─純(Pure)、淨(Clean)、潤(Moisture)、捷(Convenience)是FONSI品牌的四大元素,藉由高科技技術,啟動高效能成分激發肌膚自發性的修護、新生與代謝,喚醒沉睡的肌膚。讓保養變得快速且有效,不再是口號!簡單保養不在是奢求的夢想….將女性渴望追求潛能的美,真實的表現出來。美麗非常抽象,但 這卻是最真實的渴望。就如同FONSI與您,在不知不覺中,已將『美』作為一種生活態度。

面對這繁忙、快速變化的生活,回歸自然、簡單又不失時尚形象的保養品,是眾所女性所期待的。FONSI堅持打造一個自然、無負擔的美,無添加、無香料,讓肌膚重新找回自然的感動,相信您能在這裡找到屬於您的簡單、感受到我們的堅持。

為懂得生活的您,打造美學保養品,是我們不斷進步的動力,願您也能和FONSI一同繼續體驗自然無負擔的美。


為了確保消費者權益及商品品質,特別提醒您,請勿在來源不明之網路及商店購買芳絲商品,以免影響消費者權益。